非全日制专业硕士招生

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» 招生信息»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招生

理学院2016年化学工程(化妆品科学与技术)(GCT)硕士复试方案

系统管理员 :   时间:2016-01-11  浏览次数:      点击字号选择阅读: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考生达到GCT成绩合格分数线者(总成绩30%百分位及总成绩分数170分以上的),需参加理学院组织的化妆品科学与技术领域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,即第二阶段考试。包括面试和笔试两部分。具体安排:
一、 复试内容
1. 笔试科目:化妆品学。参考书《化妆品——原料类型、配方组成、制备工艺》,主编:唐冬雁、董银卯,化学工业出版社。成绩采用百分制,以占总成绩60%的比例计入复试成绩。
2. 综合面试:1)中、英文自我介绍;2)回答面试组成员提问3)在复试表相关部分填写面试回答内容。
复试成绩=专业笔试成绩*60%+面试成绩*40%。
二、 总评成绩=(初试成绩/4)×60%+复试成绩×40%
三、 复试时间、地点
1.笔试时间、地点:2016年1月17号(周日)上午08:30~10:10, 东区1号楼241室
2.面试并资格审查时间、地点:2016年1月17号(周日)下午13:00~1 5:30, 东区1号楼241室
四、 复试及资格审查所需材料
笔试所需材料:本人身份证(军官证)、准考证
面试并资格审查所需材料:
1. 本人身份证(军官证)、准考证
2. 学位、学历证原件
3.《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资格审查表》(有考生单位盖章)。
4. 《2015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》
5. 以上1-4项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,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于一张纸上。
提示:资格审查未通过者,复试无效。
面试结果:电话010-68985292康老师查询

 

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
2016年工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