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信息

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» 招生信息

北京工商大学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单位和报考点重要提醒(数据截至2021年10月20日上午8点)

系统管理员 :   时间:2021-10-20  浏览次数:      点击字号选择阅读:        


2022年考生:

截至2021年10月20日上午,按照考生报名填写的信息,在报考北京工商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中,有考生不符合北京工商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的要求(名单见附件1、2)。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各类公告,按照要求报名,以免造成无法确认、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!

学籍学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及附件中需要提交材料的其他考生(名单见附件3),请根据附件中的要求,提早准备相应材料,以备后续校验。

非应届本科毕业生,请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北京工商大学考点(代码1111)公告,第二条其他考生(名单见附件4、5),须满足户口或工作所在地在京的条件,具体要求是:考生须具有在京户籍或者报名当年在京连续缴纳6个月(含)以上社会保险中的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(均不含补缴)。非京籍户口但在京工作的考生须在10月25日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到btbu68984643@163.com,邮件名为“养老保险/医疗保险-报名号-姓名”。如有问题,请和我校研招办联系010-68987086。